Sunday, May 11, 2014

增持深圳控股(604)

增持深圳控股(604) 4000股, $2.38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我對祖國的股票已放棄,即是國企或民企,我估外國聰明的資金也不是太看好國內,外國一心投機同過投資。
現在我之前所說,只是看好港股,減低和管理風險多過贏利。國內大部份好股都被國策影響或股價過份抬高。現在我特別喜歡大昌地產和美麗華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莊士國際真係一隻,又有股息收,又係一隻好平的股票,而且資產剩值好平,最緊要到2015-2016年,資產會有機會套現2至3倍。本人除了喜歡美麗華和大昌地產之外,這隻好可能一隻黑馬跑出。板主有時間研究一下。

yulo said...

對, 很多香港的老牌中小地產股都是十分便宜
原因是其資產回報一般, 增值緩慢
但好處是派息高, 財政穩健, 如果牛市一旦來臨, 會出現不錯的升幅

Anonymous said...

現在自由行或削減兩成的消息,板主怎樣看法? 我認為其他鄰近地方政府對本地自由行,其實真是很羨慕。它們花費精神和時間想多些遊客促進當地經濟,為何本地政府又相反的方向行?真是減了兩成自由行,就再沒有矛盾出現?如果博取民意就不算高明。

yulo said...

首先, 我認為不論是否削減自由行, 內地遊港旅客帶給香港的"利益"已見頂了. 削減只會加速見頂.
內地客的旅遊同買名牌野,好多都是屬於一次性的"經驗式"消費, 有過一次經驗就唔會再重來.
至於來港買一些普通消費品, 對租金再大升是不可能的.
既然自稱是香港人的香港人, 唔鍾意大陸遊客來港, 振英咪順應民意羅. 所謂矛盾,係自稱香港人的香港人自製的, 別怨他人.

對於本地商場的租金, 因好多租約都是多年簽訂的, 靠租約重簽, 黃金地段的商場未來幾年租金收入依然有不錯上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