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3

買入中芯國際(981)

買入中芯國際(981), $0.45, 45K股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魚佬知唔知773做乜停咁耐呀?

Anonymous said...

773睇法有冇改變?

Anonymous said...

停牌超過3星期極不尋常,看來凶多吉少了,估計有違規成份,有口難言。Glaucus指控可能絕大部份屬不實誣衊,但只要有1項屬實而該項涉及誠信或觸犯法規,已可令股價暴瀉,除非中節能撐腰,但按目前的不尋常停牌情況看,相反情況發生的機會顯然越來越高,如27日仍未復牌,即已違反交易條件。中節能中止入股 = Glaucus大勝。這還不是最差的情況,最惡劣的情況是:(1)德勤辭任/發保留意見(如真涉造假),(2)業務嚴重打擊(如涉直接或間接走私,即向無進口批文的廢金屬商採購)。沽空公司妖言惑眾確令人髮指,但不幸往往只要有一項指控言中而目標公司又公關拙劣,中金很可能成為不幸的一例,以沽空者大獲全勝告終!

yulo said...

1) 對不起, 遲了回覆.
遲遲不復牌, 有兩可能, 一是公司仍編寫公告, 二是已交公告, 但待交易所批准.
是否好重貨? 你有我EMAIL吧?

2) 其實看法一貫不變.
至於是否造假,惟有拭目以待.

3) 沒錯, 如中節能個DEAL中止的確會引發股價大瀉. 而德勤辭任/保留意見及業務嚴重打擊, 現階段都是一個"如果".